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选择内衣的技巧 “女人心”打造精致女人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8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说内衣是穿给自己看的,但是不合适的内衣也会对外在形象有一定的影响,同时也会危害乳房的健康。只有舒适合适的内衣才能让你焕发自信的光彩,今天就和小编来学习一下选择内衣的技巧,打造更加精致的你。

女人心

夏天的时候由于衣服偏薄,所以很多时候内衣的轮廓就会透出来,让人显得尴尬无比,所以在内衣的选择上,这种具有背心样式的内衣可以很好的防止内衣轮廓透出来。而且雪纺的材质轻薄透气,不会让你感觉到闷热哦。

 

内衣的款式不同,其实际功用也不同。只考虑是否喜欢内衣的款式的话,会慢慢毁掉你傲人的身材。内衣不仅要配合体形,还要配合不同场合所穿的外衣。要结合外衣的设计、面料以及穿着季节、场合来挑选内衣,才能体现出你的品位。比如平常工作的时候,因为要经常活动,所以要选择舒适柔软的标准型胸罩。

选择内衣的技巧  “女人心”打造精致女人

内衣最本质的问题就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起到承托乳房的作用。内衣是否具备这种特性,通常涉及到内衣的材料以及材料的结构方式。一般来说,内衣专柜销售的内衣有80%左右是采用针织面料的,其他的则是花边状、网状等组织结构方式。针织内衣不管是丝质的、棉织的、化纤的还是混纺的,都具有较强的伸缩性。而在这些面料中,针织全棉的面料弹性最好,最具有耐久力。

选择内衣的技巧  “女人心”打造精致女人

女人心”是全面关注女性健康的时尚内衣品牌,以“让爱贴身更贴心”为使命,致力于为女性提供舒适的贴身衣物及贴心的服务。率先提出健康美丽新主张,产品设计融合国际顶尖的时尚潮流与东方女性独特的气质,“女人心”品牌以崇尚大众时尚、健康的女性为主,她简约而不简单,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衬托女性特有的自信,激发女性发现自己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