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提高业绩的同时提高店铺进店率!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8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互联网额冲击,现在实体店的生意一天比一天难做,顾客的进店率也在逐步下降,不少店家在通过各种手段来提升顾客的进店率,提升整体的业绩,有什么方法也可以提高店铺的业绩的同时提高店铺的进店率,一起让爱诗帛雅女装为你介绍几个小技巧。

爱诗帛雅

提升店铺的陈列,店铺的商品成列也是重中之重,也是吸引顾客进店的一种手段,通过店铺商品的陈列方式,能够轻松地吸引顾客目光,从而让顾客进店。

站在前场或者门外,多数店铺都会选择拉人的方式进行提高,比如围在收银台周围、在大门两侧,进行一些宣传介绍,让顾客进店。

保持忙碌,对于顾客来讲,永远都很喜欢一些忙碌的店铺,疑问这样会让人觉得这家店铺的氛围很好,顾客多,很定质量也会不许哦,所以不论是在整理卫生,又或者是调整产品的陈列,哪怕是在店铺内不停的走动,都能够很好的吸引顾客的今年。

有着醒目的促销手段,很多消费者都是比较喜欢看到促销、打折、优惠等这些字眼,通过这些醒目的宣传标语,也能够吸引顾客进店,从而提升进店率。

老客户回馈活动,定期进行与老客户联系,同时也可以进行一些老客户的回馈活动,不进能够通过一些老客户的活跃,也可以大大提升整个的店铺生意活跃程度,也自然能够带动店铺销量。

商品要摆放在相对固定的位置,这样可以方便老顾客的选购,也可以让新客户看到,把产品摆放在固定的位置上,可以减少顾客寻找商品的时间。但是,要注意的是时间一长又易于失去顾客对其他物品的注意,所以要在也商品摆放一段时间后,调整货架上的货物,这样就能带来新鲜感。

以上就是提高进店率的一些小技巧,还有更多等着你来了解!

爱诗帛雅 )
关健词:如何提高进店率
下一篇:服装店店铺进店率如何提升?新手必看 引爆客流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