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发黄怎么办?保养内衣有哪些技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8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任何东西都是有保质期的,内衣也是如此,内衣经过多次的清洗和汗渍的浸染,也会影响到使用情况,所以学会保养内衣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很多仙女都会发现自己内衣穿过几次就出现发黄的情况,怎么避免内衣发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内衣的保养技巧!

简奢一派-JASHEPA

一般内衣的寿命是3到6个月,但是内衣保养的好的话,使用寿命可以延长。在洗涤方面注意洗涤剂,文胸就像女性的脸一样,都需要细心护理。内衣的质料纤维一般都比较柔薄细致,所以最理想的洗涤方法是用“温水”及“中性洗剂”以及轻按“手洗”。

 

在内衣的收纳方面,做到带钢圈Bra方向朝上,海绵bra的折叠需要解开手面的扣子,然后把一遍和另一边对对折,接着把所有的带子都收起来,在收进来到中间的地方,然后在柜子里依次排开,或者是悬挂收纳内衣,都可以让你的内衣寿命延长。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选择好的、高品质的内衣,也可以减少换内衣的频率。

内衣发黄怎么办?保养内衣有哪些技巧?

内衣变黄的原因,长时间的日晒也容易使衣物变质及褪色,所以内衣只能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清洗内衣时若双手或洗衣盆上沾有漂白剂,内衣一经接触便会变色,所以洗涤衣物时必须小心。内衣洗涤后,如果没有充足清水彻底洗净,让多余的洗剂残留在衣物上,同样会令内衣变黄。经过长期日晒的内衣也会出现变黄的现象。在清洗完毕后,将内衣用清水浸泡一天左右,颜色就可以清除干净啦!淘米水在解决掉色问题上有奇效,同时还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内衣变黄问题!

内衣发黄怎么办?保养内衣有哪些技巧?

简奢一派内衣创造柔感生态内衣新时代,现在已结合研发设计、产品生产、销售及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新零售内衣企业,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与团队运营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