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穿戴的要点有哪些?玫瑰春天教你如何正确穿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8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致的女人会在意每一个细节,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不仅可以保护女性胸部,同时还维护女性身材的美丽。都说外衣穿给别人看的,内衣是穿给自己看的,一件舒适健康的内衣会让女人由内而外的散发美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穿内衣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在选购内衣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玫瑰春天

内衣可以让女性的身姿更为挺拔,但是长期穿着不合适、不正确的内衣会危害乳房的健康,那么如何正确的穿内衣呢?穿内衣的时候首先双手穿过肩带,上半身向前倾至45度左右。然后将胸部对准罩杯,保持前倾状态,扣上背钩。弯腰90度,将腋下、背部、胃部的赘肉拔入罩杯内,将其完全包住并整理好。

内衣穿戴的要点有哪些?玫瑰春天教你如何正确穿内衣

在穿内衣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出现空杯、溢杯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就要调整内衣的尺码,内衣的肩带也不要过紧,不然会压迫胸部,选择内衣的时候要注重内衣的尺寸,每隔一段时间测量自己的胸围,以便选择合适自己的内衣。女性的内衣罩杯过小,会出现肌肉溢出的现象,副乳更加容易形成;罩杯太大,导致胸部变形,没有很好固定胸部,胸部的形状也会不好看。

内衣穿戴的要点有哪些?玫瑰春天教你如何正确穿内衣

玫瑰春天内衣将牢牢把握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一业为主,努力打造成为最受合作伙伴和客户尊敬的时尚连锁集团,将玫瑰春天内衣连锁的事业融入经济全球化大潮中。展望未来,我们将持之以恒,继续贯彻“让天下女人拥有一件心仪的好内衣”的使命,不断开发新品,完善服务体系,让加盟持续赚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在此殷切期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玫瑰春天内衣连锁,实现服务超过万店连锁的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