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除了内衣 还有哪些原因造成乳房下垂?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7 09:40来源于:木草记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运动时不穿内衣

我们知道适当的运动是有助于乳房的发育的,可是过量的运动或运动时不注意内衣穿戴是可能伤害乳房的。

木草记

母乳喂养

大约40%进行母乳喂养的妈妈一般在哺乳停止后,胸部都会出现下垂情况。这是因为激素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而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而且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女性的乳房经历了频繁高度胀满到回缩的过程,乳房中有部分弹性纤维遭到破坏断裂,所以导致了胸部下垂。

过热的水洗澡

过热的水会烫去皮肤表面的角质层,让皮肤越来越干,这样乳房的软组织就会越来越松弛。

年龄增长

女人的胸部是随着年龄变化的,人体变老后身体的各种性能都会有所减退,内分泌性能同样下降,因此上了年纪的女人自然而然会胸部下垂的情况,是无法阻挡的一种趋势。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残忍的“地心引力”。

不良习惯导致胸部下垂

比如我们日常中有人习惯驼背弯腰、双手抱臂或趴着睡觉等,这些都是对乳房不好的。

1、经常含胸驼背、弯腰或者是塌腰很容易增加腰椎的负担,不仅会影响到血液循环还很容易影响胸肌的发育,从而导致胸部越来越小,腰椎问题也会慢慢浮现;

2、经常将双手环抱于胸前的姿态,这样会加剧胸部的负担,而且环抱的动作很容易压迫胸部,时间一长也会使胸部越来越小;

3、还有,趴着睡觉很容易影响到手臂的血液循环,不仅会导致手麻腿酸等问题,还可能加速脸部皮肤的衰老,特别是会对胸部产生压迫,使胸部越来越小。

乳房下垂怎么办

1、最好能和专业人士学习下如何对乳房进行按摩,按摩能让自己胸部血液循环,促使磁性激素的分泌,有利于胸部增大变得丰满,对于乳房下垂也有一定帮助。

2、女性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胸罩,在选择胸罩时一定要选购质量好、透气、大小正好,避免选择胸罩过大或者过小,大小适合的胸罩可以更好的支撑和托付乳房,能促使乳房的血液循环,能有效的减小乳房下垂的现象,还能保护好乳头不受摩擦和损伤,对乳房是有很好的保养作用。

3、洗澡的水不能过热,防止烫坏乳房,洗澡的水温最好控制在25摄氏度,冬天水温可以适当调高些,在27摄氏度左右比较好,不然烫坏乳房肌肤的角质层,皮肤会变得干涩,组织也变得松弛。

4、要避免乳房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如乳房被撞击和挤压。女性朋友在选择运动的时候,一定要穿上内衣。就如跳绳、跑步,不然乳房晃动的剧烈,会造成女性乳房内的纤维组织受到永久伤害,这导致乳房下垂是不能避免的。

5、女性朋友要合理的饮食,对让自己摄入高蛋白物质。女性的乳房主要成分是脂肪和胶原蛋白,所有女性不能过分的减肥。

6、注意睡眠姿势。尽量不要趴着睡觉,最好取仰卧位。否则对乳房不好,也有可能产生乳房下垂的现象。而且,正确的睡眠姿势,也有助于拥有好的睡眠。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