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性感连衣裙彰显你的气质 木丝语女装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4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夏季连衣裙是最常见的穿搭,毕竟连衣裙一直都是大家都很喜欢的穿搭,在夏季穿不仅能够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还能将属于自己的气质呈现出来,在夏季选择一款性感连衣裙是不容错过的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木丝语时尚女装的搭配,木丝语女装拥有8年的成功运营经验。引进欧洲、亚洲、日本及韩国的服装设计时尚元素。追求卓越的品质和精细面料做工,结合当今服装市场时尚趋势!

木丝语-MUSIYU

兼备仙气又不失个性的一款连衣裙,甜美浪漫的攻势让人无法抵挡,面料用的是凹凸肌理的雪纺,裙身立体条纹的压褶工艺,领子跟裙摆部分的设计都很精致,不会过于单薄,层次感鲜明,日常约会或者是度假可以拉成一字领,甜美中又带着一丝丝小性感, 荷叶边的裙摆在双腿之间浮动,带来夏季的美好。

性感连衣裙彰显你的气质 木丝语女装推荐

韩版时尚的吊带连衣裙很是好看,领口微微V领的设计很显气质美,细小的吊带设计,松紧度设计的刚刚好不易下滑,版型修身,下摆大气时尚,可以遮挡肚子上的小肉肉,腰部收腰显瘦,还能在视觉上自带ps效果,帮你拉长大长腿,用的舒适面料,手感柔软,阔性感强,稳妥的韩范女性。

木丝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