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重磅!CBME孕婴童展启动“365云计划”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6-03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孕婴童产业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CBME 孕婴童展正式启动“365云计划”,面对2020年市场的巨大变化和挑战,CBME将整合20年行业积累的庞大资源,助力行业各方更高效地在新形势下,365天全时全域数字化对接,把握商机,优化运营。
2020年的市场变化给行业带来巨大挑战,但中国经济的韧性正在逐渐体现,孕婴童行业的能量进一步得到积聚和恢复。
CBME 深耕行业20年,已累计海量资源,包括114万+行业最大上下游数据库,以及母婴用品、食品、童装、玩具、车床、供应链、泛母婴服务加盟、智慧零售等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商的深度联结。为助力行业更高效地把握复苏中的商机, CBME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运用数字化手段,启动“365云计划”,为行业带来: 6大线上B2B产品矩阵,5项行业上下游深度服务,通过全品类在线商贸对接主题周,推动孕婴童行业重回增长轨道。

重磅!CBME孕婴童展启动“365云计划”

全品类在线商贸对接主题周:
云集海量品牌及优质买家,打造孕婴童行业双十一
优品周:7月13日-18日,CBME将优选全球好货,齐聚海内外优质品牌,创新整合渠道资源,通过连续5天的孕婴童B2B采购主题日和3大主题活动,打造为期一周的行业优品狂欢,打破空间和特殊时期出行限制,让产业各方足不出户把握商机。
全球母婴周:10月10日-12日,联动CBME 展会现场12大场馆和4900+品牌,在全球最大孕婴童展会CBME 孕婴童展同期开展云配对和云订货,帮助更多孕婴童人开拓资源,拓展市场。

6大线上B2B产品矩阵:
全时全域精准对接,把握商机,优化运营
云配对平台:包含中英双语的在线配对平台,基于微信小程序和H5,精准匹配买家兴趣,打破地域及时间限制,助力孕婴童产业链实现高效在线对接。
云峰会:整合多家直播平台,通过在线会议直播,探讨行业热门话题,分享实战商业智慧成果解析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云对接会:邀请行业专家与带货达人,携手品牌商在线面向行业推荐优质母婴商品,帮助买卖双方跨越地理限制,实现高效对接。
云课堂:邀请不同领域的行业精英与专业导师直播分享零售实战经验及营运技巧,助力行业提升运营能力。
云传播:通过CBME庞大的行业积累与线上媒体资源进行高效传播,助力行业精准覆盖目标人群。
云采节: 根据不同的品类或主题,整合以上五大产品,借助CBME庞大的渠道资源及丰富的媒体资源,所打造的B2B线上商贸对接盛会。
5项行业服务:
直击痛点推动行业破局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CBME 作为产业连接器、稳定器和加速器,将为泛母婴生态系统各方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促进商贸对接
推动商机转化
加强行业交流
助力精准营销
提升运营能力
 20年,孕婴童人风雨同舟,新形势下挑战与机遇并存,CBME 将携手各方积极创新,推动孕婴童行业加快恢复和发展!2020 年CBME 孕婴童展将于10月10日-12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CC)举办,了解更多请登录CBME 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CBME 孕婴童展”。
– 完 –
Informa Markets(杭州)
钱晓宇 市场部高级经理
邮箱: edward.qian@informa.com
电话:(86-571) 2689 5089
 关于 CBME(官网:www.cbmexpo.com 微信号:cbmecbme)
CBME由Informa Markets 主办, 隶属于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旨在为各行各业和专业市场,提供交易、创新和发展平台。业务包括550多个国际B2B活动和品牌,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医疗、保健与制药,基础设施,建筑及房地产,时尚服饰,酒店、食品与饮料,以及健康与营养等。通过举办面对面会展,提供专业数据和可执行数据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参与、体验和达成交易的机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我们为各种各样的贸易行业注入发展动力,释放机遇 ,为其蓬勃发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信息 , 请浏览www.informamarkets.com。
始于 2001 年 的 CBME展,至今已成功举办 19 届,包括 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及 CBME孕婴童食品展。
CBME 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已扩展至土耳其、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
CBME 旗下全媒体:时尚育儿全媒体、孕婴童微报全媒体。
CBME 系列行业活动:CBME 365云计划,CBME孕婴童产业峰会(CBMS), CBME AWARDS,CBME 秋季研讨会, CBME孕婴童零售业大会区域峰会……
2020年CBME孕婴童展参展联络:86 571 2689 5000或 86 571 2689 501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