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森系”穿搭 认同女装给你不一样的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3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返璞归真,最原始的样子才最动人,森系穿搭,崇尚简单、追寻自我的美,既不失小清新,棉质衣衫,带着超凡脱俗的清新自然,犹如从森林里走出来一般,不做作、不张扬却又充满着文艺气息,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文艺风满满的森系穿搭。

碎花连衣裙清新自然,淡雅的印花跃然衣上看起来清新靓丽,浪漫不失甜美的一款碎花连衣裙,圆领设计可爱舒适,简单的裁剪,让你感受最原始的美丽,搭配编织草帽,更接近田园生活,大片小碎花邻家少女感满满,增加了一丝活力。

认同

认同塑造了独立视角的时尚文艺复古风,推行自然浪漫,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以原创的设计,多变的手法以及巧妙的构思结合先进的工艺,将都市文艺态度渗透到了每一个产品细节中,多元素的组合加上天然材质为主的面料,充分体现了源自生活,展现内心世界感受的设计,强调每一个人作为独立个体的表达和感受。

认同服饰开创了“简森系,轻文艺”的女装风格,坚持原创的设计手法,以棉麻丝等天然材料为介质,推行自由浪漫,不拘一格的生活哲学,并强调作为孤立个体的表达和感受,契合当代女性追求趋势又彰显个性美学的双重心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