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干练职场穿搭你get到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3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干净利落的穿搭,在职场中会给人更加干练的感觉,这对于你的工作有更好的帮助,第一印象总是能决定很多的事情。所以在步入职场的女性一定要置办几套适合职场的穿搭,这些穿搭会让你的职场之路更加顺畅,今天就和小编来学习一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场装束吧!

艾格伊品

说起职场穿搭大家想到的第一件单品就是西装吧,正式感十足的西装可以帮助你打造更强大的气场。如今西装也不仅仅是男性的必备穿搭了,更多职场女性也会选择正式感满满的西装,这两套西装,细节设计更加适合女性穿着,条纹干净利落,白色大纽扣更显精致感。荷叶边袖口以及裤脚,更加时尚具有设计感,在表达正式感的同时,也增加女性的柔美设计。

干练职场穿搭你get到了吗?

条纹元素一直被广泛的运用与职场穿搭设计中,因为条纹干净利落,更能凸显一个人的干练气质,白色条纹衬衫搭配黑色条纹长马褂,轻松打造气场两米八,让你走路生风,在职场中有如神助。

干练职场穿搭你get到了吗?

优雅温柔的穿搭在职场中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件咖啡色毛衣尽显温柔大方,内搭一件白色衬衣,翻领的设计将自己的时髦气质完美的展现出来,搭配一件格纹灰裤子,高腰的设计轻松将自己的大长腿展现出来,格纹的元素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大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