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ANG样女装|200平米的服装店,如何达到业绩2000万?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2 16:16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间200平米的服装店,一年销售2000万,这业绩非常好,导购员没有低于1万块的收入,这是怎么做到的呢?从两个点来做分析,一是影响销售额的关键因素;二是销售团队的流程怎么做。

影响消费者的关键因素

客流量

通过微信,通过电话邀约更多的顾客过来看新品,客流量增加,成交率也会增加。

连带率

真正的销售高手是让顾客连带产品的,有连带率,可以连续成交,这个很重要。最准的客户,就是已经购买过的客户。

样 - YANG

销售团队的销售流程

销售团队的销售流程有很多,因为这些都是百变的,但是在最关键性的销售环节,这又往往是比较确定的,这包括着抓住潜在客户和追销客户。

1、抓潜在顾客:走出去

一个店的业绩好不好,从店铺的导购就看得出来。导购们要不出去截流,要不就是站在门口,因为他们要看竞争对手们,看门口的客流量,在哪里看,在看什么产品。所以,不要坐在店里等,要主动出击,店内没有客人的时候就要主动出击,要去观察、收集情报。当我们收集了情报发现客人路过我们专卖店的时候,我们店里有相似的产品,我们可以邀请他们进来看一下。

2、追销

追销就是再次成交,重复的成交,所以真正的销售是在后端,利润都是来自追销。举例:你去买连衣裙,然后导购介绍,“您只需要再加50块钱,就可以买到防晒衫”,消费者往往会听取建议。比如客人买了防晒外套你就可以追销她买帽子,买了帽子就追销裤子,所以一定提高追销的能力。最准的客户是已经成交的客户,当他已经信任并认可你了,那你只需要说几句话,他可能会再买一东西,所以我们一定要有追销的思维。同时,还要想办法让顾客帮你转介绍,以他的口碑帮你再介绍客户。

YANG样女装|200平米的服装店,如何达到业绩2000万?

YANG样女装服装店有成熟的可复制经营管理运营体系,全店运营管理指导,如果您想了解样YANG样女装,广州女装品牌联营开店,广州联营女装加盟,广州联营女装品牌等这些相关信息,欢迎留言咨询。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