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六月精致职场穿搭 这些单品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2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工作已经回到正轨,合适的职场穿搭,不仅能帮助你获得好感,也能给人信任感,工作也会更顺利。夏季职场穿搭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但是离不开的单品有西装、衬衫,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这些单品能搭配出什么样的感觉吧!

Mixtie-美诗缇

卡其色西装外套沉稳大气,看上去老练富有经验,搭配白色印花连衣裙,更加温和有气质,知性优雅的职场女性形象就出来了。虽然整体风格偏沉稳,在配上别具匠心的饰品,让整体风格更加活跃,大耳环更图凸显气场。

六月精致职场穿搭  这些单品你入手了吗?

西装外套更容易打造气场,西装裙就为柔美一点,这件灰粉格子西装裙,更加娴静淡雅,正式中不失优雅,腰带的设计更能凸显女性的身材。粉色虽然甜美,搭配灰色却更显沉静,格子元素更加复古时髦。

六月精致职场穿搭  这些单品你入手了吗?

衬衫也是职场中最常见的穿搭,雪纺衬衫在夏天也是众多职场丽人的最爱,清爽舒适。白色雪纺衬衫搭配豆绿色包裙,更加清爽,系带式领口,彰显职场女性的知性与优雅。印花衬衫更具有时尚感,与刻板的西装裤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知性大气的职场女性跃然纸上。

六月精致职场穿搭  这些单品你入手了吗?

美诗缇女装,唯美简约的款式,精致细腻的手工,自由、丰富、充满想象空间的搭配组合…以充满生命张力的设计和布局,让与生俱来的女性魅力悄然自内苏醒。永恒经典的色调,摩登时尚的整体剪裁,穿衣者在举手投足之间发现惊喜,服装与人形成互动。将心归于都市生活的快乐与浪漫之中,生命自然地呈现与表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