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炎炎夏季心爱的西装穿不了?埃沃定制有话说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1 17:35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西装是现代男性职场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每个男生衣橱的必备品。一身正装出行,自带的总裁气场顿时令人羡慕。但是,炎热的高温也成为了职场男性的西装杀手。在夏季穿怎样的西装才能体验到清凉呢?埃沃定制来教你。

埃沃裁缝 - IWODE

谁说火热的夏季hold不住西装,埃沃定制给你不一样的清凉。这款春夏商务修身出差西装,条纹的设计,良好摆脱沉闷的单调色,同时却不会过于跳脱、华丽。始终保持较为柔和的正式感,采用高档的优质面料,舒适柔软质感好,版型挺括有型,穿着修身,霸气十足,处处体现男人风度,细腻的做工配上精致的剪裁,于细节处彰显男性魅力。

炎炎夏季心爱的西装穿不了?埃沃定制有话说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每个男人也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西装,无论春夏还是秋冬,都不能放弃属于自己的体面。埃沃定制这款正装西装,立体的剪裁,黄金比例版型,完美适合身体。

领口加上礼服叠层设计,给整体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弹力舒适的面料,抗皱、抗污能力强。个性双扣设计配上简约双口袋,时尚新颖。适合婚宴,庆典,通勤等各种场合。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