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手抓、两不误” 帮助企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31 10:26来源于:新疆日报
分享: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帮助企业复工达产提速,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手抓、两不误”,采取划片包联、网格化管理等措施,为作为自治区“三城”之一的库尔勒纺织服装城每一家纺织服装企业派去包联干部,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库尔勒经开区与纺织服装企业共同采取多项措施,帮助企业对内降低成本,对外拓宽销售渠道,积极搭建平台,加强上下游产业联系,园区企业抱团取暖;打通纺纱、印染、针织产业链,鼓励下游企业消纳本地纺织原料,依靠延伸产业链提高企业抵御风险能力。

  在认真落实自治区纺织服装生产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财政贴息政策的同时,库尔勒经开区按照3个工作日完成初审、2个工作日完成复审、2个工作日完成拨付的原则,仅5月就为12家纺织企业拨付财政贴息资金876万元,帮助企业运营活起来、转起来,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新疆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