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开内衣店如何获得客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30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如今,内衣行业的发展势头还是很不错的,投资经营一家内衣店还是可以获得良好的利润空间,现在内衣行业也成为了创业人首选的开店选择,那么怎么样开店才能获得很好的盈利呢,创业者在经营内衣店的时候还是要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对于这个问题,杜妮芬内衣带你了解。

杜妮芬

1.对于内衣店来讲,仅仅是顾客满意是不够的,因为现在的满意已经越来越变成一种顾客可以随时获得的普通商品,由于顾客的需求一直在不断地变化,营销策略已经转变为价值的竞争,所以内衣店也该为顾客提供更多极具价值的产品。

2.让顾客满意是绝大多数所有店家所追求的一个目标,现在有很多店铺上基本都能做到,在这样一个前提下,内衣店要改变思路,从满意向忠诚进一步的迈进,让顾客产生信任。

3.任何内衣店,用于吸引顾客的活动费用要大大的高于保留顾客的活动费用,简单来讲就是留住一位老顾客所花费的费用,要比开拓一个新顾客所花费的费用要少德多,所以在经营内衣店的时候要考虑利润的质量问题,不仅仅要停留的数量上。

想要进一步的获得更多客源,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经营思路,找准内衣店的经营黑心,才能让业绩更加的辉煌,经营一家内衣店的方法还是多种多样的,按照以上的方法就可以科学管理内衣店。

杜妮芬以女性内衣设计、生产、加工、OEM贴牌、加盟连锁为主,积累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经验,为品牌厚积薄发鉴定基础,提升产品品质以及专业化服务,同时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成立四大运营中心,同时还有更多加盟扶持等着你来了解!

杜妮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