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样YANG女装|实体店不好做?销量不好?4个细节决定你的销量!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30 14:08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其实生意不好,大环境可能是其中的影响因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看自身服务是否做到位

今天整理了4个小细节挽救销量不好的实体店!

样 - YANG

1.即时问候

当一个人被忽视的时候她会觉得时间过得很长,如果一个顾客等了30秒钟,她常常会觉得自己等了三分钟。也就是说顾客一进门的时候就要马上问候、交谈,让客人觉得自己是被欢迎的。同时我们要避免一个误区,我们通常以为顾客一进门就要特别热情的接待,其实过分的热情只会让顾客产生戒备心,适度的热情才是必须把握的一个度,正确的态度是对进店的顾客不过分热情也不冷场就行了。

2.促销招数

屈臣氏相信大家都知道,屈臣氏的营销手段多厉害不用多说。它的超值换购、独家优惠、买就送、加量不加价、优惠券、套装优惠、震撼低价、购某个系列产品满**元送赠品、购物2件,额外9折优惠、赠送礼品、VIP会员卡、感谢日等等都可以模仿提高门店销售   

样YANG女装|实体店不好做?销量不好?4个细节决定你的销量!

3.用礼貌把客人拴住

门店没有回头客等于慢性自杀,用耐心的服务来感化客人。

当客人看到喜欢的衣服时帮忙拿着或者帮客人找搭配让客人试衣服,让顾客时刻感受到被关心被重视。遇到试了很多衣服不买的客人可能是这期的衣服不合她心意,不买也没关系跟她说下期的上新时间。必须让顾客能带着满意的心情离开店铺才能把客人拴住,才能拥有回头客!

4. 顾客“口碑”是店铺最好的广告

什么是品牌?品牌就是口碑。YANG女装时尚、舒适、知性、优雅论你的顾客是邻家女孩还是高中女生,不管是摩登女郎还是知性女人,YANG(样)都能让顾客在最美的时光邂逅最好的自己。好的口碑能一传十、十传百,只有好的口碑才能开拓新的客源,生意才能不断兴隆!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实体店,都是需要用心付出和维护的

加盟样YANG女装品牌,公司总部给经销商全方位的支持。助你开店!

样YANG女装|实体店不好做?销量不好?4个细节决定你的销量!

期待有意向的您前来加入!如果您还想了解联营女装加盟,女装品牌联营开店,联营女装品牌等这些相关信息,欢迎留言咨询。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