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鞋履品牌 CAVAL 推出新素食系列运动鞋,由“苹果皮革”制成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30 10:48来源于:华丽质
分享:

法国创新鞋履品牌 Caval 宣布,将在6月推出由“苹果皮革” Pellemela 材料制作的男女通用系列运动鞋。

这一新系列是 Caval 推进时尚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举措之一。“苹果皮革” Pellemela 由意大利 Alto Adige地区的工程师Alberto Volcan 研发,其成分中有76%来自于苹果。意大利Tyrol 地区的果汁行业每年会产生数百吨的苹果渣。Caval 将这些废弃物回收再利用,与聚氨酯结合之后制成 Pellemela 材料,替代传统的皮革作为生产新运动鞋系列的原材料。

除了苹果渣制成的材料以外,新系列中还使用了来自西班牙的可回收彩色内衬,来自葡萄牙的天然橡胶鞋底(其中40%的部分可回收),以及来自意大利的有机棉鞋带。

该系列运动鞋最初将提供四种配色,于6月13日正式上线销售,零售价格为139欧元。9月,Caval 还将与法国 Le Bon Marché 百货独家合作,再推出一款新的配色。

Caval 以其另类的鞋履设计著称。与大多数鞋履不同,Caval 品牌成对的两只鞋会有不同,有的是不同的颜色,有的是不同的造型,但是不会完全对称。品牌在其官网上写到:“我们有两只脚,为什么要穿两只一样的鞋子?与众不同的生活才更加令人兴奋,我们希望这个世界能够拥抱不同。就像法国文学家雨果所说:‘Symmetry is boredom, asymmetry is life(对称是无聊,不对称才是生活)’。”

美国时尚零售集团 PVH 旗下品牌 Tommy Hilfiger(汤美·费格)也在今年3月推出了两款使用可循环苹果纤维材料制成的运动鞋。

 

华丽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