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本创业热销中 戈蔓婷品牌女装加盟更有优势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7 09:54来源于:戈蔓婷
分享:

在这个气质潮流时代,女性消费者对于服装的选择有了更多的要求,据统计,现代女性拥有了更多的收入和更多的机会,她们崇尚“工作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喜爱疯狂购物,围绕女性消费群的“女性经济”消费产业涉及面广,市场容量至少在5万亿元以上,有望成为未来消费行业持续增长的风口。

戈蔓婷

在“女性经济”时代,女装行业必定成为一个极具发展潜力行业,也必定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当下,我国女装市场拥有上万个品牌,投资者在选择经营女装产品时,最为关心的也是代理加盟的品牌是否有实力、经营收益是否有保障。作为中国快时尚的领先品牌,戈蔓婷女装凭借“时尚优雅”这一核心风格特色,成功开拓中国女装市场的新大门。目前,戈蔓婷品牌深入到了全国各大主流城市,店铺及商场专柜达多家。为消费者提供了经济实惠、柔美时尚的好产品的同时,也为广大的投资者创造了更有优势的创业项目。

小本创业热销中 戈蔓婷品牌女装加盟更有优势

戈蔓婷品牌女装发展到今天已经十几年了,在这期间始终将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摆在第一位。每一件服装,从原材料到产品出厂,要经过100多道工序,工艺考究、质量把关严格。同时,公司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每年将利润的10%投入新品开发,拥有先进的服装生产流水线,并聘请欧、日、韩等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大师对产品设计进行优化和创新,秉承着“体现时尚韵律,展现潮流新时尚”的品牌设计理念,集合时下最时尚的潮流元素,融入中国文化和本土市场消费的特点,打造极具品牌特性的时尚女装。戈蔓婷每一款服饰均为精品,可以更好的展示出东方女性的婉约柔美特点,深得消费者喜欢。

小本创业热销中 戈蔓婷品牌女装加盟更有优势

对于广大投资者而言,选择戈蔓婷女装加盟项目,除了享有其宽广的市场外,还可以得到专业服务团队的大力帮助。戈蔓婷加盟集低风险、零库存、分成模式和高收益四大特质为一体,解决合作方“新手上路”的尴尬局面,实现双方互赢最优局面。合作方仅需满足两个条件:拥有足够的资金以及20㎡或以上的店铺,即可轻松开启自己的创业致富之路。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