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宁易618公开叫板京东 “硬刚”京东争夺全网最低价?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6 11:20来源于:36氪 作者:杨亚茹)
分享:

5月25日,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在618云发布现场公开叫板京东,正式启动“J-10%省钱计划”,承诺苏宁618参加补贴活动的家电、手机、电脑、超市品类产品,比京东百亿补贴商品的到手价至少低10%。

距离今年的618电商促销节还有20余天,电商平台间的竞争已经藏不住了。顾伟声称要“击穿所谓的超级百亿补贴,欢迎友商来比价”。

同日,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在618发布会上表示,“今年的京东618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这会是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品牌增长最强的一次京东618”。

日前,京东发布了营收、净利均超预期的一季度财报。其中,日用百货销售同比大增38.2%。同时,作为京东的营收支柱,3C及家电类业务贡献了776亿元的营收,增速为9.8%,受疫情冲击有限。

在财报电话会上,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表示,今年的618,将是十七年来行业和上下游企业参与度最高的一次。

618作为后疫情时期的首个电商大促,不仅对京东来说是继续冲高的好机会,对整个电商行业来说都是冲量保规模的重要节点。天风证券5月20日发布的研报预计,疫情影响使得供给端的库存压力较大,折扣力度与活动力度都有望达到较高水平,预计耐用品占比有望实现环比提升。

一季度以来,消费者在3C家电方面的消费需求被压后,且在疫情冲击之下,家电品类线上化趋势明显,3C家电品类会是今年618期间电商平台不愿错过的发力重点。

苏宁方面已经向京东正面下了战书,重点提及了家电、手机、电脑等产品。此外,拼多多在4月与国美“联姻”,在家电领域内有了依仗,618期间双方的促销计划也大有看点。

(来源:36氪 作者:杨亚茹)

 

36氪 作者:杨亚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