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清洁小技巧!保护自己的乳房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3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注意健康,毕竟现在的乳腺癌发生率还是很高,多半都是女性,一些原因是因为内衣清洗不当所以才引发的一系列疾病,所以我们要学会科学洗内衣,毕竟这是大家的贴身衣物还是稍微注意一些,一些女性在清洗内衣的时候和其他衣物混合在一起,这种方法不是很支持,今天港莎内衣就为大家分享几个内衣清洁小技巧,一起学起来吧!

港莎

1.千万不要直接机洗,因为内衣在洗衣机里也非常容易的变脏,毕竟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要放很多衣服,混合在一起,来回滚,被压坏,被染色想想就很难受,所以内衣还是要分开洗。

2.差别对待,毕竟内衣不同于其他衣物,放在洗衣机里搅一搅就可以,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手洗,不仅洗的干净而且对于自身也是一种保护,不会沾染其他衣服的东西。

3.勤换内衣,科学研究表明内衣最好每三个月换一次,同时换下来的内衣也千万不要放久才去洗,这样很容易滋生细菌。

4.晾晒的同时要在太阳底下,尽量避开阴凉的地方,有太阳的照射,可以更好地消灭细菌,而阴凉的地方容易滋生细菌,相当于洗了也没洗。

这几招小技巧你了解了吗?还有更多尽在港莎内衣!

港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