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柏兰奴品牌女装夏装新品 绿野仙踪下午茶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23 10:55来源于:欧柏兰奴
分享:

城市的喧嚣,淹没了生活本真的美好,每个人都希望求得一方诗意栖息的净土,绿野丛林、秘密花园就是这样美好的象征,流露出神秘,优雅,高贵的情调,给人们心灵以慰藉和释放。

这里有四季不谢的花卉和常青的繁茂,有斑驳摇曳的浓郁芬芳,仿佛不小心闯进绿野仙踪的世界,沉浸在丛林花园的乐趣中,感受内心无比纯粹的自我,眼里和心里全是迷人的花香。

把生活过成诗,从一份精心准备的下午茶开始,慵懒的午后,自然派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沁香的花艺,浓香的咖啡,甜香的甜点,精致优雅的丛林下午茶氛围中,久违的轻松从心底袭来。

今年流行在绿野仙踪的秘密花园里来个优雅下午茶。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繁花开至荼蘼,娴静的时光被谈笑声浸染,和内心的优雅精灵不期而遇,神秘浪漫氛围点亮童话情怀。

欧柏兰奴-OMNIALUO

繁花氤氲,芳香沁谧,流畅的线条,精湛的拼接,不负艺术之趣,亦不负浪漫的时光,将闲暇优雅的气质,衬托出绝妙的感染力,铸就精致的时尚格调。

欧柏兰奴品牌女装夏装新品 绿野仙踪下午茶

针织上衣搭配印花半裙,美轮美奂的视觉浪漫而唯美,拼接百褶设计的加持,艺术笔触勾勒女性曲线,颠覆对于优雅的常态定义,兼具感性与休闲之美。

爱、 自然、艺术,散发着馥郁芬芳的浪漫气息,叩开尘封许久的心扉,编织源于生活,到达诗意的梦想蓝图。

欧柏兰奴品牌女装夏装新品 绿野仙踪下午茶

浓郁的拼接印花裙,摇曳出优雅的精致美学,造型简约而设计感强烈,用最直白的方式,娓娓道来浪漫的画面,花漾般肆意的绽放,释放出时光荼蘼的盛宴。

欧柏兰奴品牌女装夏装新品 绿野仙踪下午茶

独具表现力的纷繁雅致,用色彩的呼应,繁简的配搭,嵌入出整个造型的精致出彩,用艺术细节和线条轮廓,诉说人生态度和浪漫情怀,用抒情方式浇灌心中隐秘的花园。

欧柏兰奴品牌女装夏装新品 绿野仙踪下午茶

花朵清丽,枝叶繁茂,拼接设计的绝妙,滋生无边的艺术魅力,馥雅的意趣是设计美学的显色卡,独具细腻考究,亦是怡然自得的生活写意。

欧柏兰奴用一场精致的绿野丛林下午茶,品位慢时光中的优雅,一起享受当下,当微风扑面而来,所有期待不负等待。

欧柏兰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