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这些童装进货技巧你知道吗?让你少走弯路!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2 1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市场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相较于成人服装市场更加有前景。开一家童装店已经成为更多创业者的选择,家长对于孩子的衣食住行都十分的关注,而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童装的要求也逐渐提高,童装店要把握好消费者的喜好,才能提高店内的营业额。进货的时候不仅要注重市场信息,也要对自家店铺有充分的认知,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童装进货时有哪些技巧吧!

快乐丘比

刚开的童装店首先要对当地周围市场人口进行分析,整合所得出的市场信息来确定进货的主要款式。新开的店铺不够成熟,所以不要各个年龄段的童装都进,专心做一块,相对容易也更容易卖出。而且进货的地点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在决定进货前一定要货比三家,降低成本。

进货时选择小孩子常见的尺码,上衣建议在4码内。在裤子的5码内,不要进货太多码,很容易造成压力,也很容易造成库存,成库存的就是最大码数和最小码数。尽量避免进零散货,这样会造成尺码过大或者过小,导致卖不出去。

这些童装进货技巧你知道吗?让你少走弯路!

在找到合适的货源后,选择一到两种颜色的货品,去店里测试是否好卖,如果效果不错在拿全颜色。新手进货尽量选择应季的商品,过时以及反季节的不适合新手进货,一不小心就会造成库存。衣服也与天气有关,所以要确定正确的进货时间,如果天气转热要及时上新T恤、裙子、短裤,反之也是一样,货品一定要跟上时间。在发现会成为库存的时候,也要及时的做促销活动。

这些童装进货技巧你知道吗?让你少走弯路!

快乐丘比童装加盟支持,厂家直接发货之终端零售店铺,节省所有中间环节成本;优秀的市场调查及店面选址、投资回报分析。专业的营业培训、经营指导、统一的品牌形象管理,降低投资经营风险。取得指定区域经营权,避免恶性竞争,保障投资者的商圈利益。提供日常促销活动方案和设计。根据销售情况制定相应的销售策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