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内衣店选址小技巧你了解多少?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2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何经营好一家内衣店是所有投资者都会想的问题,最重要的就是店铺的盈利问题,有的投资者的内衣店生意不是很红火,虽然还是有人光顾,但是销售额总是上不去,这时候就需要注意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其实有的时候只是你选址的时候没有选对哦,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选址小技巧吧。

牧柔

1.选择一些人流密集的地方,这种场合是所有投资者比较理想的选址范围,一些比较受欢迎的位置是拐角位置,三岔路口,没有车道和人行道之分的街道,这三个地方还是不错的选择的。

2.可以选择开在人流量相对聚集的商业区,你选择大众消费的内衣品牌在商业区也还是可以的,因为顾客的流量的决定这店铺的生死存亡,对于一个品牌来讲,最重要的就是知名度。

3.了解内衣尝试,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在选择了店铺地址以后,更要深入了解同行的经营情况和店铺价值这样才能让你对开店有着一定的了解。

牧柔品牌实行专业化、标准化、数据化的科学管理,以专营专卖、整店输出、科学配货、加盟订货、培训助推的标准化运作模式进行快速连锁复制,发展势头迅猛,网络布点密集,现已呈现垄断华东之势。

牧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