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河南有知名度高的女装品牌吗?37°生活美学飞红时尚界!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2 08:51来源于:37度生活美学
分享:

近年来河南一些时尚品牌专卖店的知名度甚高,也为众多加盟者造成了巨大的声势,37°生活美学时尚女装,在款式方面虽然独钟时尚女装,但却是唯一能将韩国柔美与欧洲风情结合得恰到好处的时装界骄子。

37度生活美学

37°生活美学女装大都是中西流行荟萃,双料冠军,既有西人特色,又不忘亚洲人本质。

众所周知,时尚服装的整体风格偏向娇小、温柔,注重展示女性自然美和曲线美,推崇现代女性个性时尚风格的追求。舍弃了简单的色调堆砌,而是通过较为鲜明的明暗对比、面料的质感对比,加上款式的丰富变化来强调冲击力。所以存在感非常强,而西版服饰:简洁、大气,更注重舒适度与质感。欧洲人群身体结构相对较大、较硬朗和丰满,因此服装也是如此。37°生活美学将两者完美结合,无疑大大丰富了风格的多样性与混合后的互补性,最终拓宽了受众面。

河南有知名度高的女装品牌吗?37°生活美学飞红时尚界!

一流的设计师团队,知名的优秀服装设计师领衔,组建了设计、创意、实施能力均衡突出的产品研发队伍。借鉴和参考韩国、欧美、日本、巴黎等享有盛名的时装产地,理念就是做最犀利的时尚女装品牌,时刻捕捉流行讯息,紧跟世界流行脉搏,不放过任何有用元素,超前为我所用,37°生活美学用超凡魅力独显优势,征服消费者。

37°生活美学女装在不同季节,不同区域都会未卜先知,第一时间将女人的野心与梦想以女装方式呈现出来,自此在国内先拔头筹。独辟蹊径的智慧也为业界所尊敬。

37度生活美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