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迪达斯发起了“'HOMETEAMHERO 跑出更好明天”线上活动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1 17:45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5月20日,阿迪达斯发起了“’HOMETEAMHERO 跑出更好明天”线上活动。

活动期间,每记录一小时的运动时间,阿迪达斯就会向世界卫生组织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团结应对基金捐助1美元。阿迪达斯计划捐出100万美元。活动将于2020年5月29日至6月7日在全球范围内展开。

在中国,活动由阿迪达斯与悦跑圈APP合作开展,帮助运动爱好者记录自己的跑步时数,5月18日已经在悦跑圈开启报名通道。

 

此次疫情对阿迪达斯产生了巨大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运营产生的净收入为2000万欧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97%,同时他们还在德国因为疫情期间的房租问题一度引发了抵制活动,所以对于阿迪达斯来说,一场全球性的捐赠活动对品牌形象的正面影响很重要。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