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夏穿什么衣服好看 佳人苑女装初夏浪漫穿搭鉴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21 09:26来源于:佳人苑
分享:

没有哪一个季节,像夏天这样充溢旺盛的生命力。万物身上泛着明亮的光,充满无限的可能性。因为夏天来了,所有的事情都向往着好的地方发展。

这个夏天,最想做的事情,摘下口罩涂上口红~笑起来让别人看到我飞扬的嘴角~ ~

佳人苑

佳人苑品牌蕾丝印花圆领连衣裙,坠感飘逸面料,点缀甜美印花,流露出都市女性的独特优雅。一丝阳光照在身上,搭配潮流的印花蕾丝连衣裙,宛若一阵清风,轻轻地走过使旁边的人心神荡。

初夏穿什么衣服好看 佳人苑女装初夏浪漫穿搭鉴赏

 

青瓷绿,来自大自然的绿色,带着季节的明亮,柔软垂坠感的阔腿裤搭配印花白T,舒适且沉静,想在一个温暖午后,与你约杯咖啡,待我们都卸下口罩,给彼此-一个紧紧拥抱。 

初夏穿什么衣服好看 佳人苑女装初夏浪漫穿搭鉴赏

炙热夺目的枫叶桔,这个夏天,把温暖和浪漫都给你。它如落日余晖那般温暖不灼人,直击心底柔软处。 质地柔软的雪纺面料,轻柔的材质让百褶裙的褶裥优雅尽情绽放。灯笼袖印花上衣,甜美不失可爱。

佳人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