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不张扬更精致”捷米梵童装给你更多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0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活力、生机勃勃总是与小孩子挂钩,小孩子的穿搭也活力青春为主,但是个性穿搭似乎成为主潮流,给孩子个性的穿搭,不仅让孩子成为潮流的焦点,更可以培养孩子的审美,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看这几套适合孩子夏天的潮流穿搭吧!

捷米梵

涂鸦说每一个孩子童年都会做的事情,这些看起来幼稚的涂鸦和服装结合在一起后,就更添加个性的魅力,更加时尚。涂鸦印花卫衣个性有趣,搭配黑色休闲裤更加舒适个性,帮助妈妈打造潮娃。这件连衣裙设计就比较简单了,字母涂鸦简单时尚,裙摆采用不同材质的网纱面料,更加细致,适合小女生穿搭。

这件娃娃领连衣裙,上半身纯白设计,简约充满童趣的涂鸦,让孩子看上去更加活力,裙子上的涂鸦不过分张扬,裙子整体看上去更加柔和,在火热的夏天穿搭最合适不过了。

“不张扬更精致”捷米梵童装给你更多选择

捷米梵童装拥有设计团队,在亚太地区更拥有生产设备,生产的童装讲究品质。多年的连锁品牌运营经验令捷米梵这个西班牙品牌不断在国内高速发展,在短短数年时间内,终端数量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国际的品质,亲民的价格,为追求品味的年轻父母提供极具质价比的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