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佛罗伦萨男装周 Pitti Uomo 的主办方将于6月底正式发布全新数字平台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9 17:52来源于:华丽质
分享:

意大利佛罗伦萨男装周 Pitti Uomo 的主办方 Pitti Immagine 近期宣布将推出 Pitti Connect 全新数字平台,以推广展会,为品牌创造更多商机。据介绍,此平台预计六月底正式发布,将上线整合即将于九月举办的线下展会的产品信息,全面推动展会的数字化转型。

Pitti Immagine官方表示,Pitti Connect 将帮助旗下展会(详见文末)的参展商提升知名度,激活业务联系,从6月起就开始生成订单。平台将为业内人士和买手,甚至是没有亲自出席展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对接的桥梁。用户可在上面联系参展商、规划会议、视频聊天或通过具有先进功能的虚拟陈列室观看展品。

 

Pitti Connect 将 Pitti Immagine 展会的选品、垂直细分、设计、沟通和与时俱进的精神转化为数字环境,“ 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也是一种让参展商与展会广泛的买手群体建立联系的新方式。” 这其中包括了9万名注册和认证的 Pitti Uomo 用户、3.3万名 Pitti Bimbo(童装展)用户和 2.5万名 Pitti Filati(纱线展)用户。

Pitti Immagine 总经理 Agostino Poletto 称,Pitti Connect 不仅可以让参展商更好展现品牌形象的方方面面,还将具备管理市场准入和订单分发的先进功能。

Pitti immagine 首席执行官 Raffaello Napoleone 表示:“十多年来,我们一直相信并持续投资于网络革新。鉴于数字化变革的深远影响,我们希望提供现有最好的技术,推出这样一个内容丰富的全新平台,就像定期推出的杂志。”

Pitti Immagine 创立于 1954年,每年都会组织数场国际时尚贸易展会,为参展商、服装品牌、买手和公众提供交流宣传的平台。由 Pitti Immagine 举办的展会包括:Pitti Uomo 男装展,Pitti Bimbo 童装展,Pitti Filati 纱线展、Pitti Taste 食品展、Pitti Modaprima 针织服装展、Pitti Fragranze 香水展、Pitti Super 高级成衣及配饰展。

 

华丽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