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 | 美学教育理念在校园服饰产品上的体现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5-19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直播预告 | 美学教育理念在校园服饰产品上的体现

内容介绍
1、美学教育的解读
2、美学教育理念在校园品牌CRE8TE服饰产品设计中的应用3、新益企业美学教育的社会践行 
直播时间:5月20日 15:00
直播概要

校园服饰解决方案早已经超出对校园服饰安全、质量和品类的这些基础要求,更是校园美学教育的一次持续且深远的课堂。那如何在校园服饰解决方案中很好的运用美学教育的理念?

新益企业校园品牌CRE8TE认为校服企业要担负起美学教育和传播的使命,以打造校园服饰美学为基础,坚持“爱与美的创造”的运营理念,让孩子们在校园从小学习认知美、应用美,提升孩子的审美观和创造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直播预告 | 美学教育理念在校园服饰产品上的体现

公司介绍

新益企业校园品牌CRE8TE自创立15年来,始终坚持爱与美的创造,本着绿色责任、科技引领、产品为王、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为国内外优秀的国际学校、私立学校、教育集团提供校服及周边产品的解决方案,同时新益企业亦是国际一线品牌Marmot等知名品牌的优质供应商。

新益企业校园品牌CRE8TE,正是藉由其创新传承,精益求精的企业特征,不断挖掘客户需求,辛勤耕耘,打造出一套从产品设计研发到抵达孩子们手中的闭环生态服务平台。这套系统引领当下校园产品的整体运营模式,大大提升了学校校服及周边产品的管理效率,方便快捷家长的订购,产品的安全、舒适、时尚更是孩子们的最爱。

特别是校服产品形成5+2穿着模式,即周一到周五穿校服,周末时间,孩子还是喜欢穿校服,真正实现新益企业打造孩子们爱穿的校服的品牌目标。

 

如何加入直播

直播预告 | 美学教育理念在校园服饰产品上的体现

长按二维码加入直播群(备注直播)

直播预告 | 美学教育理念在校园服饰产品上的体现

长按二维码预约直播


当然,加入交流群不用担心孤单,OUE职业装.团服展、ISUE校服园服展、TCE服装定制展,总计16个展会客户资源交流微信群,8000+人数同时在线,更有合作商资源对接群20+个,持续不断进行行业交流。

2020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将于2020.7.23~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会面积将达 36,000平方米,吸引超过600+校园服饰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参展,携15,000+校服新款惊艳亮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