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小妇人给你极致温柔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9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可以帮助女性塑造完美胸型,让女性拥有挺拔的身材。但是长久的穿戴内衣和不正确的穿内衣会威胁女性的胸部健康,所以对于内衣的挑选一定要认真并且仔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内衣更适合你吧!

小妇人-LITTLEWOMAN

好的内衣不仅会对塑造完美胸型有很大的帮助,更能帮助你维持完美的身材,但是如果内衣不合适也会有很多好的影响,不合适的内衣穿久了,不仅影响到穿衣体验感,还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尺码的内衣,一年中至少要测量两次自己的胸围,了解自己的尺码才能更好的选择内衣。

这款内衣有温柔的粉色和淡雅墨绿色两种选择,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小妇人给你极致温柔

小妇人内衣致力于让全球不同肤色的万千女性都能一起悦享精美的“小妇人”产品带给天下女性的自信、健康与尊贵。内衣更加舒适健康,是更多都市女性的选择。好的内衣可以给你好的心情,小妇人内衣一直关注女性的胸部健康,是更多女性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