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合适的内衣?不合适的内衣穿久了有什么危害?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8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塑造完美身形,内衣一定是不可少的,内衣是每一位女性的贴身物品,而如今内衣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内衣的穿戴不仅影响每天的心情,对于胸部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不合适的内衣会让胸部健康受到危害,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为什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吧!

熳洁儿

不合适的内衣会过大或者过小,过小的内衣会产生紧绷感,压迫胸部,长期穿戴血液不畅通,对胸部自然有不好的影响。过大的内衣不会起着固定胸部的作用,长期穿戴,胸部容易走形。不合适的内衣的会让胸部产生很多不良后果,如副乳,下垂的现象都与内衣有关。

为什么要选择合适的内衣?不合适的内衣穿久了有什么危害?

内衣的穿戴也是有方法的,首先穿内衣时将双手穿过肩带,上半身向前倾至45度左右。然后将胸部对准罩杯,保持前倾状态,扣上背钩。弯腰90度,将腋下、背部、胃部的赘肉拔入罩杯内,将其完全包住并整理好。

选择合适的内衣、正确的穿内衣才能更好的保护胸部,小仙女在买内衣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尺寸,然后选择合适的内衣,最好是亲身试过在买比较好,如果一件内衣穿上让你感受到明显的不舒服了,那么这件内衣一定不适合你。

为什么要选择合适的内衣?不合适的内衣穿久了有什么危害?

熳洁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专注、创新、诚信、共赢、感恩、利他”为核心价值观,稳步发展,屡获“广州市优秀连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具影响力内衣品牌”等多项殊荣。至目前为止,连锁经营专卖店已于全国范围内扩展至将近600家,在中国内衣消费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较高。熳洁儿内装以“法国的设计、中国的版型、亲民的价格、精品的细节”为产品理念,以健康、舒适、时尚为设计核心,以“自信 · 活力 · 诱人 · 时尚”的理念基调,引领忙碌的都市女性开启健康“熳”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