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全球贴身辅料尽在Interfiliere Shanghai展会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5-18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oncepts Paris再次携手展商,展出2021年春夏系列设计作品,国际顶尖大师Jos Berry亲自莅临,带来精选的最前沿产品到来自全球旅游的最热销单品,备受关注的原型设计品时装秀活动将会是展会另一道风景线。

感受绿色! 拥抱绿色!— 绿色小镇

全球贴身辅料尽在Interfiliere Shanghai展会

绿色环保的概念一直是展会主办所倡导的,从原材料到废弃服装的处理,每个环节都可能留下有害环境的痕迹。为了实现更美好的未来,纺织行业正在努力呼吁行动和创新改造,大力推进可持续性和循环时尚的发展。为了响应行业环境优化问题,欧罗维特(Eurovet)将倾情呈献“绿色小镇”,以宣传绿色的重要性,展示市场上存在的且由展商提出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聚焦亚洲 — 新晋品牌大奖

继2018年在上海的首次成功亮相后,“新晋品牌大奖”正在吸引亚太地区具有潜质的年轻设计师品牌,去年现场最终夺冠者赢得Uniqueby ModeCity巴黎泳装、内衣、运动服展会的免费参展机会。将自己的设计理念以及对于行业的解读分享给全世界的行业人士,该评选活动会在后期宣布比赛整体方案。请有兴趣的参赛者敬请期待。

The Essence – 由欧罗维特甄选独具创意的标志性中国品牌

在过去几年中,中国经历了从世界工厂到世界新兴消费市场的重大转变。一个新的时尚消费时代到来了,然而在今年的特殊时期,展会更要给到更多的中国品牌展示自己的机会。中国自有的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强烈的认同感,他们拥抱属于自己的文化,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进军。由欧罗维特及专家团队策划的TheEssence活动为中国品牌提供了以自身特有语言讲述独特故事的绝好机会。

Interfiliere 深圳2020

全球贴身辅料尽在Interfiliere Shanghai展会

经过十年的努力,INTERFILIERE深圳展又踏上新的旅程了!INTERFILIERE深圳2020与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首次合作欧罗维特荣幸地宣布与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CKIW EXPO)的主办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展示INTERFILIERE深圳和深圳针织博览会首次合作。详情请访问https://cn.interfiliere-shenzhen.com/。

媒体联系
Renee Lu – rlu@eurovet.fr | + 86 21 62170505 x 120
Jenny YAO – jenny@adventi.com.cn | +86 21 2006 ext.83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