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开创行业先河 诗曼芬SPA集合店带你了解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6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创业找到一个好的项目是每一个创业者必经的过程,在当今社会中,创业找项目这一步是很重要的,很大程度上,找项目投资直接决定这事业的成败,然后什么样的项目才能让大家获得成功呢?相信大家都会有这个疑问,现在的内衣市场发展前景巨大,随着女性对于自己的胸部健康还有内衣的看重,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内衣进行加盟,诗曼芬内衣集合店为你推荐,供大家参考。

诗曼芬

诗曼芬内衣自创建以来,已经连续多年被中华商业联合会检测为中国内衣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三位,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时尚内衣第一品牌,同时也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所以创业者在选择项目加盟的时候一个品牌不仅要拥有很雄厚的品牌实力还要在质量上达到一定的成功。

诗曼芬内衣以植物纤维为面料生产一系列的产品,打造内衣界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和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国家化高端品牌形象,诗曼芬的目标不仅是成为中国时尚领导品牌,还有望成为国际知名品牌,诗曼芬内衣在质量上的选择深受消费者的爱戴与青睐,这也就是一部分消费者会选择诗曼芬内衣,因为它值得。

对于创业者来讲投资轻松,按规定支付首期投资就可以获得品牌运营权,而且还会根据实际店面为加盟商设计一家形象鲜明的植物内衣品牌点,首批产品免费配送哦,提供前期的销售辅料配送,还有专业的贴心服务,会全方位的培训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盈利轻松,多重利润共享,开一家店享受多重收益,让事业更上层楼。

诗曼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