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重启2020 共创无限可能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5-15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8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目前国内疫情目前趋于平稳,复工复产基本完成,各项利好消息发布,对于会展业,国务院也已发布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展活动。


五月已至,七月也将来临,等待是有些久了,但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疫情之后,校服产业不可避免面临成员加速淘汰和产品细分升级等问题。

重启2020 共创无限可能

在这个特殊时期,ISUE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将充分发挥专业化的校服产业平台作用,促进行业交流与商贸合作,与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1
携手同行 共创无限可能
2020年第八届ISUE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总面积将达36000平米,预计将吸引国内外600+参展商和50000个中小学学校、幼儿园、教育集团后勤采购老师及教育后勤主管部门领导、经销渠道商等相关人士莅临。

重启2020 共创无限可能

部分ISUE展商LOGO展示

2
挖掘行业商业契机 助力逆势拓增长
作为校服行业重要的风向标, ISUE 2020紧密关注全球经济、行业动向、社会热点及买家需求,致力打造凝聚校服科技创新、契合市场趋势的高科技、高质量、高价值平台,积极助业界在多变的环境中直面挑战,挖掘新时代新契机,强势转型突围。
3
质美结合  助力中国校服设计升级
助力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变革升级,推动中国校园服饰行业品牌化、个性化、国际化发展,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纺织服装业商会主办,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承办的2020中国校服设计大赛已正式启动。
赛事以“以服育人,创校园文化新生力”为主题,希冀通过大赛吸引国内外校服设计人才,促进中国校服产业发展,提升校服产业设计水平。
大赛举办多年以来得到了来自高校、商协会、媒体界、服装设计界、校服品牌界广泛支持。只有在材料、印染、设计、工艺、舒适指数、文化元素等全方位卓越的设计产品才能通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遴选,获奖单位将成为中国校服设计领域的年度闪耀之星。

重启2020 共创无限可能

4
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
致力于分享发展趋势,提升产业凝聚力,传递行业价值观,2020中国校服供应链大会将邀请上百家知名服装企业、生产企业、面辅料、采购终端学校等代表共同探寻“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校服供应链的变革路径。
共同聚焦工业4.0、智能制造、柔性生产、新材料、全渠道、定制服务等行业热点和难点。
就校服产业供应链的未来发展走势、设计创新与生产降本、线上线下供应链互联、以及精细化运维等方面群策群力。
为与会者搭建一个校服供应链“互联网+”思想交流、经验和实践方案的最佳平台,推动我国校服行业全面生态改革。
5
助力行业深度发展 强化平台聚合效应
助力时代发展,锻造教育品牌,为了给学校提供更好更多的服务,ISUE2020强化平台聚合效应,提升更多展示交流效果,中国民办教育品牌大会暨第二届全国民办中小学行业年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
大会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知名学校举办者、办学者、教育投资机构、教育服务机构负责人和行业媒体相聚一堂。
围绕新时代下中国民办教育品牌发展的核心主题,探讨解决民办教育在新时代下面临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为学校乃至行业的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汇聚思想、方法。
6
LINK FASHION全球服装产业领袖峰会
LINK FASHION全球服装产业领袖峰会是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与灵硕展览集团联合主办。
作为唯一聚焦服装定制与团体定制,结合智能制造的盛会,围绕国际化合作、供应链整合、绿色环保可持续性发展、智能制造、个性化定制、数字化营销等热点探讨!
7
服装圈CEO交流晚宴暨颁奖盛典
高端、高效的交流晚宴,将有500余位行业领导、特邀嘉宾、专家学者、展商代表等服装界精英共聚一堂。是碰撞思想、扩展人脉、对接资源的重要机会。
8
线上+线下整合10W+优质资源
整合服装品牌、服装工厂、服装设计、服装采购、服装面料等产业链资源,线上无缝对接,真正有意义的社交群!
2020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将于2020.7.23~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会面积将达 36,000平方米,吸引超过600+校园服饰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参展,携15,000+校服新款惊艳亮相。

重启2020 共创无限可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