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果胸“缩水”了 怎么办?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5 10:56来源于:木草记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虽然说自然就是美,不过对女孩子而言,就算是不打算让胸部变得特别大,也不希望胸部缩水吧?今天小编整理出5个可能让胸部缩水的坏习惯!女性朋友们真的要认真看一看哟!感觉都是稍有不慎就会踩线~~

木草记

1.一天喝超过三杯咖啡

你每天会喝几杯咖啡?

根据瑞典的统计研究,的确一天喝超过3杯黑咖啡的人,胸部比不喝的人小了将近17%。不过还没有实际理论支持喝黑咖啡真的与胸部缩水有关。虽然也有可能是生活型态之类的其他问题,不过很在意的话还是少喝点呢!

2.喝太少水

有句话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说女人千万不能缺水!

虽然一天要喝到2000c.c.真的很难.....不过要是水喝得太少,身体缺乏水分会不利于代谢老废物质。一方面是淋巴循环会变差,另一方面也是会让胸部变小的!

3.急剧的减肥

减肥要注意别一下子减太猛

其实以健康角度来讲,1个月减掉1、2公斤就算是极限了。大家都知道路要一步步走,饭要一口口吃的道理,如果减肥方式太多猛烈,身体消耗大量能量的同时,摄取不了足够的营养,体内就难以维持一个平衡,胸部的脂肪也会受到影响。

所以说,想要减肥的美女,是不是也该考虑下胸的感受呢?

4.只吃蔬菜

记住!均衡的饮食还是很重要的

虽然只吃蔬菜听起来满健康的......但人毕竟是杂食动物,就算你是素食主义者,也需要从其他方面摄取蛋白质、矿物质等等。肉类除了有这些成分,还有个说法是:肉类对于增加体内的女性荷尔蒙有帮助

5.剧烈运动

别把全身的脂肪都变成肌肉了啦

嗯....运动太剧烈的话,胸部甩来甩去总是很不舒服啊!除了这点,剧烈运动却没有做好热身准备的话,胸部的脂肪可能会因为运动而不见喔!胸自然也就变小了很多。

问题来了:如果胸真的“缩水”了,或者本身就很小怎么办?答案当然是:穿倾愫内衣按摩调整呀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