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开一家女装店如何选址?这几个小技巧一定要马住了!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5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厌倦了朝九晚五枯燥的工作后,更多人走上了创业的道路上,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铺,迎来送往,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但是任何创业都是有风险的,想要创业成功不仅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更要有长远的目光。女性消费快速崛起,女装市场具有更多的商机,开女装店也就成为更多创业者的首选,如今女装店遍地都是,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店铺脱颖而出呢?首先要选对店铺位置,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女装店选址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吧!

都说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以如何规避风险就成为开店创业者首先考虑的事情,店铺的位置选的好就成功了一大半,实体店的营业额与客流量息息相关,所以选址也不能脱离人群。

开一家女装店如何选址?这几个小技巧一定要马住了!

国民消费水平虽然显著提高,但是女装市场中还是中低端服装占据主导地位,想要获得这一类消费者的青睐,店铺要选在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地方,只有人群集中的地方才能提高进店率。也可借助邻居的品牌,“捡”一些顾客。

选择与合适的业态为邻,与超市、商厦、饭店、24小时药店、咖啡店、茶艺馆、酒吧、学校、银行、邮局、洗衣店、冲印店、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等集客力较强的品牌门店和公共场所相邻。增加顾客重复到访的几率的同时,不仅可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捡”些顾客。

选择人口增长较快的地址,企业、居民区和市政的发展,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使其在经营上更具发展潜力。与其选择现在被商家看好的店铺经营位置,不如选择不远的将来由冷变热目前未被看好的街道或市区。创业前期不要在租金上投入过多,这样增加了创业的风险,经过考察分析,选择更具前景的店铺会让你事半功倍。

中高档服装选择商业街更加有利,商业街在长期经营后,某街某市场会自发形成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集中在某一个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徕顾客。因为人们一想到购买某商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个地方。选定商场后,要选择好的位置,多数顾客会觉得“只有更好的品牌才能占据更首要位置”,从而选择店面位置更好的服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