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笛欧帮你轻松打造“职场大女人”气场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4 18: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靠衣装马靠鞍这句话是没有错的,衣品不仅可以提高人的第一印象,在职场中也是非常重要的穿搭,不管是初入职场的新人还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你,一款合适的服装不仅能让自己更加自信,还是一种专业上的象征。所以今天就为你推荐一下职场搭配,希望能给上班的小仙女们一些参考性的建议。

迪笛欧-DIDIOU

阔腿裤一直是职场穿搭的必备单品之一,衬衫+阔腿裤这个组合将自己简约大气的气质展现出来,不仅拉高了身材比例,还又显高又显瘦。黑白经典搭配简单大气,阔腿裤的黑纱设计更凸显女人味,上衣的设计也很时髦,黑白相间的设计将自己的优雅气质呈现出来,一双高跟鞋的搭配让自己气场两米八。

迪笛欧帮你轻松打造“职场大女人”气场

不太想给人一种很严肃的形象可以选择这款灰色连衣裙,V领的设计更加的显女人味增添一丝小性感,灰色连衣裙明亮又不张扬,素色连衣裙的穿搭也是不错的选择,腰间搭配一条腰带,修身利落,这样才能增加自己的气场,纽扣的设计时尚显气质,飘逸的裙摆时尚甜美,更显自己的优雅气质也很凸显女性的知性美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