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更适合你?美速内衣打造完美身材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4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女性更加重视身材的管理,在内衣的选择上也更加偏向与塑身内衣,美速内衣让你拥有更完美的身材,根据东方女性身材特点,采用立体剪裁手法,针对各人腰臀比例特点,为女性打造完美的S型曲线。

美速

美速内衣在价格方面更佳的有优势,产品使用的面料及辅料是根据人体结构的需求定制研发,为健康形体修复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也是美速内衣受欢迎的原因。

什么内衣更适合你?美速内衣打造完美身材

美速内衣采用中医理念,根据中医“清、调、补、养”四个调理步骤:研发出高科技功能型面料,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清除异味,调理亚健康;专利设计和定制记忆钢圈帮助脂肪归位、调整身形,实现穿衣有形、脱衣不变形、永久有形;美速产品采用药用级砭石,配有专利中药养生包,配合中药精油产品,长期不养,改善身体状态、预防疾病。

什么内衣更适合你?美速内衣打造完美身材

超高性价比,让美速获得更多女性的热爱。美速产品在身形修复上效果显著。穿着一套美速产品,相当于对身体进行淋巴排毒,其塑形效果堪比隆胸、吸脂减肥手术,但价格上却不及这些项目的十分之一。同类塑身衣价格5000至十几万一套,而美速更具价格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