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十万开一家内衣店 芭妃莎让你把握商机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14 17:16来源于:芭妃莎
分享:

说到内衣大部分都是关于女生的,毕竟这是女生不可舍弃的一种东西,现在内衣市场发展前景还是巨大的,不仅仅是我国本土的品牌正在发展,国外品牌内衣也在逐步入驻中国市场,这也就代表在未来有很多品牌竞争,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选择parfassa内衣品牌,坚持女性之美是一种自然原始的魅力,研发并且提供有竞争力的我产品和营销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芭妃莎-parfassa

巴菲内衣不仅在设计上以单色,双色为主,还为力求简约在内衣的面料上也很下功夫,面料采用进口棉纶超细纤维和顶级莱卡弹性纤维混编而成,手感柔滑细腻,质地轻盈,稀罕,容易洗涤,弹性恰到好处,贴身而不紧身,弹性持久保持,经久耐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与青睐。

芭妃莎内衣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与业内顶级模杯厂建立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质量品质上乘,每年可出百余款内衣,竞争力极强,厂家直营的模式,无中间代理商赚取利润,客户限时购低成本,高回报的待遇,帮助打造终端数字店铺,让加盟商加入零风险,低投资,回报快,收益高!

芭妃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