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优惠购∣性感三件套,时髦又塑形,你还不买?
网友分享:Kitty
2020-05-14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天气回暖,大衣、羽绒服这些厚重的衣服脱下,换上单薄的衣服,大腿、肚子、胳膊上的肉齐刷刷地露出来了。

到了这种露肉的季节,很多柔粉到了这个季节就开始担忧:“怎么办,吃得比猪还要多,又不爱运动,内心却比谁都想瘦。”

每天都在念叨着减肥,但从来都是管不住嘴迈不开腿,这真是小柔身边很多人的常态......

难道,不节食不运动的懒人就不能拥有苗条的身材吗?其实,不是的,精致的懒人,懒也要想方设法懒瘦下去。

柔漾美体内衣,可别小瞧它,来源于重视产品品质与技术的“匠心之国”日本,使用人体工学原理,帮助身体各个部位的脂肪设计,引流、阻挡、定位,实现胸部浑圆上挺,腰部迷人曲线,臀部提拉臀线,有胸,有腰、身材凹凸有致,尽显柔美曲线。

优惠购∣性感三件套,时髦又塑形,你还不买?

柔漾美体内衣缘起1975,拥有40多年的品牌历史,帮助上千万名顾客恢复青春体貌,各大优秀媒体刊登过好多次,超赞推荐它,很快也火遍了各大社交网络。很多柔粉们,使用后也是对柔漾美体内衣实打实的好评。

柔漾美体内衣塑型效果这么好,主要是因为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拥有多项专利证书,棉柔触感结合良好的面料舒展性,贴合身体曲线的量身剪裁,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舒展身体。

柔漾迷人三件套,限时狂欢

时间: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31日

内容:购买柔漾三件套产品(梦幻长胸衣+自然腰夹+高腰调整裤)赠送棉柔内裤一组(3条,价值1140元)

注:赠送的内裤统一颜色及统一尺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