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卫生部与多家公司签署采购合同 动员整个美国纺织业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4 10:48来源于:新浪网
分享:

北京时间1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卫生与公务服务部(HHS)正采购价值6.45亿美元的布制口罩,以在居家隔离命令解除后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美国卫生部5月8日与多家公司签署了采购合同,其中HanesBrands获价值3.22亿美元的合同,San Mar获2.17亿美元,Parkdale Advanced Materials获6000万美元,Beverly Knits获4300万美元,America Knits获168万美元,American Giant获127万美元。

口罩生产由美国国家纺织组织协会协调,并由Parkdale Advanced Materials带头。美国联邦应急管理署负责分配这些口罩。

生产商之一Parkdale的执行副总裁大卫-沃立克(Davis Warlick)表示:“几乎整个美国纺织业都被动员起来了。”他补充称,Parkdale正与其他20到30家公司合作,以交付口罩,数百家纺织公司也参与了这一工作。

新浪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