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美多连衣裙 将整个夏天穿在身上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3 10:02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眼惊艳,是无声的温柔,两眼相随,是悠然无意的背影。对女孩子们来说,裙子是夏天必然的选择,简单随性的搭配,省时又省力。在这个繁盛的夏季,穿上春美多的一条连衣裙,唤回你对所有事物的美好期待。

夏天是少女的单名词,各种款式的衣服惊艳亮相,犹如是在街头举办了场浩大的T台秀。春美多女装这款纯色格子透明连衣裙,丝滑惊艳永远止不住…整体看着甜美有女人味,又透着干练风,可盐可甜又A气十足。

春美多

时尚感满分的小格子裙,有着动感十足的气派。袖子透明的设计,与V领遥相呼应,露出白皙的少女肌肤,给这个夏日增添一点小性感。加上裙子的蓬松度,很体现身材。

春美多连衣裙 将整个夏天穿在身上

春美多女装这款波点连衣裙,真的是美到让人心醉,红白配色,经典大气,尽显青春活力,又不失优雅的知性范儿。复古娃娃领设计展现出性感精致的锁骨,一颦一笑都风情十足。波点腰带的搭配,充满设计感,更显高挑迷人的好身姿。下摆满满的压褶,释放裙子的无限魅力,单排扣=门禁,开合方便,小巧精致美观。这个夏天,值得入手!

杭州春美多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杭州,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春美多服饰(哈尔滨)分公司位于“冰城哈尔滨”中心城区(南岗区),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物流信息化为一体的女装企业。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