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做职场“大女人”季候风给你更多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2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女性在职场中也能够撑起半边天了,选择大气优雅的职场穿搭可以让你加分不少。西装一直是正式场合必备装束,而如今西装不仅仅是男性的战袍,也是女性的铠甲,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那些优质的西装穿搭吧!

季候风

西装是职场女性的战袍,也是时髦精的最爱,西装外套可以轻松的塑造强大的气场,打造干净利落的形象,但是传统西装套装太过于刻板,选择更加有活力的西装套装,更能轻松获得别人的好感,这条绿色西装,精致时尚,内搭黑色T恤更加休闲,略微正式但是不古板,更加轻松,适合日常通勤穿搭。

做职场“大女人”季候风给你更多选择

条纹西装总是能轻易穿出英姿飒爽的感觉,卡其加上灰色的竖条纹,更加利落,搭配同色系阔腿更加大气,气场强大,适合商务穿搭或者酒会等比较正式的场合。

季候风女装适应消费群是有活力、有品味的女性。是乐于投资构筑自我形象,追求时尚、自信与从容的知识女性。简洁、优雅、时尚,随意、乖巧而不失含蓄,无不表现出浓浓的淑女风情;打造“办公室的时尚”和“行走的都市女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