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些穿搭让你在夏天“C”位出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2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炎热的夏天就这样走进我们的生活,都说女生的衣橱中总是少了一件衣服,去年的衣服也配不上今年的自己了,也该给自己添置新衣服了,那么今夏穿什么才能“C”位出道呢?今天和小编来看看让你在夏天也格外出彩的穿搭吧!

臻色调-JENSEDIAO

五一节假日刚过,不少仙女要回到工作岗位上去了,这套格子西装裙更适合上班穿搭,干净利落的裁剪,穿上后更加具有气场,浅色格纹更加清爽舒适,高腰带的设计拉高了身材比例,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富有精气神,长假结束后上班穿最适合不过。

夏天出街最怕的就是晒太阳的,选择一件轻薄遮阳的长袖格子衬衫就完美的解决了一切,搭配复古破洞牛仔裤休闲感满满,搭配贝雷帽和小白鞋更加精致俏皮,夏天出街穿搭最合适不过了!这些日常穿搭简约大气,打造干净简洁的风格,让你看上去更舒服。

这些穿搭让你在夏天“C”位出道!

臻色调女装源自于香港的设计师品牌,经历了数年的行业积累和沉淀,公司具有强大的货品统筹能力,和专业的品牌化管理系统。在设计中强调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创造独属于你的风格,同时引领服装走向时尚平民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