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宝夏天外出如何防晒 小孩夏天穿防晒衣有用吗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11 10:17来源于:mothercare
分享:

夏季将至,烈日灼灼,我们的皮肤又要面临新一轮的严峻挑战!

然而孩子们似乎更喜欢阳光,无论多晒、多热,都阻挡不了他们去室外玩耍。

但看着宝贝们穿着小背心、小吊带,没遮没挡地在大太阳地下疯跑,作为妈妈肯定是不放心的。比起晒黑,我们其实更担心孩子晒伤。

大家都知道,宝宝的皮肤娇嫩且敏感,特别是6周岁以下的孩子,只有成人皮肤厚度的1/2,新生儿更是只有1/10,皮脂层薄,所以孩子被晒伤的风险也比成年人高很多。

不仅仅只是日照性皮炎,有研究表明:在童年有过多次晒伤的经历,引发黑色素瘤的危机(约等于皮肤癌)要大于普通人,甚至在成年后还会提早出现皱纹等问题。

紫外线照射皮肤会导致血管扩张,出现红斑。过量照射还会产生弥漫性红斑,严重会形成小水泡和水肿,长期照射可使皮肤干燥,失去原有的弹性和水分。

因此,美国儿科学会(AAP)、食品药品管理委员会(FDA)、美国癌症协会(ACS),很早就共同出台了一份儿童防晒的指南,其中明确提出:夏日里,紫外线最强的是在上午十点-下午三点之间,带宝宝出门应避开这一时段,并做好相应的防晒工作!

说到防晒衣,可能有些妈妈会觉得,大夏天让孩子再穿一件衣服会太热,有防晒霜是不是也一样?其实现在比较主流的儿童防晒措施是涂抹物理防晒霜和遮挡式防晒(如衣物遮挡、太阳伞等),而通常防晒霜的时效性只能维持2小时,也就是说仅用防晒霜是不够的!

mothercare的设计师考虑到了这一点,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全新推出MC61 sunshine-proof 防晒衣系列,给宝宝们一个清凉的无忧夏日,让妈妈安心。

专业防晒、防泼水面料

国家检测UPF指数50+

隔离95%+紫外线,能达到有效防晒

PINK 公主衣

mothercare

宝宝夏天外出如何防晒 小孩夏天穿防晒衣有用吗

这款MC61经典款防晒衣十分轻薄透气,触感细柔。穿上后身体基本不会有负担,所以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孩子会感觉闷热。去室外可以穿上,室内就脱下来,不费时间不费事。在开空调的室内,还可以防止宝宝着凉,一举多得。

宝宝夏天外出如何防晒 小孩夏天穿防晒衣有用吗

最重要的是十分小巧,方便收纳。户外防晒、防蚊,室内当空调服,轻轻巧巧一小坨,比巴掌还小,揣包里、塞兜里,完全不占空间,随时拿出来保护宝宝周全。

WHITE & RED 运动款

宝宝夏天外出如何防晒 小孩夏天穿防晒衣有用吗

宝宝夏天外出如何防晒 小孩夏天穿防晒衣有用吗

这次推出的共有两个新色—红白和皮粉,都是当下流行且百搭的配色,男女宝都可以选择。

宝宝夏天外出如何防晒 小孩夏天穿防晒衣有用吗

想感受实物可至mothercare全国门店选购。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们的动力,一起为宝宝的美好生活加油,last but not least。

mothercar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