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女神模式”已上线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0 10:17来源于:西纳维思
分享:

新与旧的交替中反复进化融合,以新的视角展现新的风格和面貌;这一季的夏季新品,设计师们从不同的维度展现时尚的新法则,融合时代下的女性风貌,摩登与复古,柔美与硬朗,实用与奢华,简约与繁复;应运而生出适合当代女性需求的,新古典浪漫主义的唯美设计。

  西纳维思

这个夏天,动物纹无疑要占据各大时尚头条,整体廓形简约大牌,袖口拼接精致的黑白配色斑马纹,豹纹结合热带的图案。豹纹的美感和丰富的色彩呈现出来一种热带森林的感觉,凸显女性的个性和无限魅力。

干净利落的裙身,高腰线的设计拉长腿部比例;面料采用弹力网格面料,包容性较强。里布下摆贴花边,从网格面料中透出来,精致时尚;下摆隐约透出小腿,若隐若现,优雅动人。

“夏季女神模式”已上线

从卢浮宫的《萨摩特拉斯的胜利女神》到伟大的墨西哥女性画家“弗利达”,从古至今身着褶皱裙装的女性总是与艺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褶皱,有着天生含蓄而优雅的美感表达,赋予肢体语言诉说设计师们的情愫。

  “夏季女神模式”已上线

白色蕾丝衫与金黄色压褶半裙,深浅色彩之间的交接,在细腻中感受颇为出众的色彩绽放。压褶半裙柔美的薄纱深浅渐进、梦幻的淡入淡出效果,尽显女性的优雅与浪漫,打造出清新的夏日女神范。

“夏季女神模式”已上线

中世纪时期,以穿得起精致的蕾丝为权利地位的象征,到了现代,大家将穿蕾丝服饰的女人称之为魅力女性。服装的廓形也变得宽松,结合新的设计手法和精致的花边,让清新和优雅女人有了更好的诠释。

“夏季女神模式”已上线

“蕾丝-优雅、古典、浪漫,褶皱-风情、内敛、个性”

“夏季女神模式”已上线

唯美浪漫的睫毛花边,略微宽松的衣身廓形,赋予短袖小衫随意且撩人的女人味;宽松随性的褶皱阔腿裤,将女性的自我态度表达的淋漓尽致;浪漫与诗意的结合,让穿搭赋予灵动感与情感表达。

西纳维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