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梦依诗母亲节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09 09:59来源于:梦依诗
分享:

“上帝不是无所不能,因此他创造了母亲”。妈妈是带我们来到世界的人,是大半生都在为我们付出的人,也是我们必须要感谢的人。

都说“妈妈不记得母亲节,你回家的日子就是过节”就算不能立马回家看她,也记得打个电话。

更好的做法当然是再送上一份小礼物,那句羞于说出口的“妈妈,我爱你”,让礼物替你表达。

节日里一份贴心的礼物,肯定比在朋友圈说爱妈妈,更实在,也更能让她开心。

贴心宠爱妈妈,不让岁月伤害她

妈妈曾经也是少女,只不过为我们为家庭付出太多,却忽视了自己。

节日给妈妈送一份贴心好礼,告诉她 即便不再年轻,妈妈也是我们心中的第一女神。

梦依诗

很多妈妈由于长期穿不合身内衣或反复穿,尺寸就会变大,内衣在悄悄变大,这样很容易导致胸部下垂。

所以推荐,这款蕾丝诱惑系列,聚拢防下垂,让妈妈从内而外重返十八岁。

梦依诗母亲节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超强的集中效果,瞬间重拾女人的自信,立体蕾丝花边,视觉上更加起到立体聚胸效果,碗面花边同下扒花边前后呼应简洁大方,增加一份亮点。

梦依诗母亲节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什么时候发现妈妈变老了?大概就是从喜欢穿睡眠围内衣开始,所以需要一款既能睡眠又能外穿的高颜值内衣来呵护她。

光面设计,简洁大方、舒适自如,精细的工艺处理,使产品的功能效果更为明显。

梦依诗母亲节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插垫式抹胸设计,满足女性不同的需求;超软立体模杯,上薄下厚可弥补抹胸外观平服的缺陷,托胸效果明显,瞬间塑造出迷人的胸部。

梦依诗母亲节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小时候妈妈给我们买过无数礼物,现在我们长大,妈妈却渐渐老去,该我们来照顾她、呵护她。

趁妈妈未老,趁时光正好,趁一切都还来得及,HAPPY MOTHER’S DAY!

梦依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