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霏缦内衣给你一个舒适夏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7 18: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夏季这样炎热的季节,穿太厚的内衣就会感觉黏黏的感觉很是难受,轻薄透气的内衣是第一选择!而想要有更加挺拔的身姿就要穿更有支撑力的内衣,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气质。

穿带有钢圈的内衣会让你的身姿更加挺拔,对于但是穿一天的钢圈的内衣,身上有或多或少或深或浅的勒痕,有的勒痕会痒,脱完内衣就抓来抓去。穿过紧的内衣会让胸部受伤,夏季也要选择轻薄透气的内衣,才能更加舒适。

霏缦-feiman

这款内衣的杯面采用云感绵柔透气舒适,吊脚加高更好提拉胸线,穿出深V效果,侧碗面加高更好包裹腋下副乳。宽肩带缓解肩部压力,穿着舒适透气。

霏缦内衣给你一个舒适夏天

健康,是内衣必备的功能之一,而“霏缦”关注的远不止于此!霏缦倡导生态健康的内衣穿着理念,自信、美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们希望给予消费者的不仅是一件美观舒适的内衣,而是一件“心灵时装”。以“健康生态内衣”为核心概念,运用负离子、远红外线、记忆钢圈、记忆棉、无海绵等健康理念及材料进行产品设计开发与推广,打造全新的品牌概念。

霏缦内衣给你一个舒适夏天

霏缦品牌定位"第七代健康生态保健内衣”,打造品味与品质的产品,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女性创造健康与美丽,给与她们自信与活力,从而带来更加美好的事业和生活,实现她们的美丽梦想!霏缦品牌与国际知名负离子医学专家在负离子和远红外线等健康功能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打造内衣大健康时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