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版显瘦连衣裙搭配 爱诗帛雅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7 17: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之间,五月已经过去7天了,五一小长假你放的怎么样,是不是很舒适,这种让人觉得很闷热的季节,穿圆领很普通,高领又不透不过气,尤其是对于上班来讲,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合适是一个难题,不如选择一款韩版显瘦连衣裙,不仅可以露出迷人的身材曲线,搭配高跟鞋优雅还更显瘦,一起来爱诗帛雅时尚女装看一看吧。

爱诗帛雅

蕾丝镂空连衣裙,柔和娇俏中又透露出一种优雅女人味,加入浪漫的蕾丝钩花设计优雅中透露出少女气息,大圆领的设计将迷人性感的锁骨显露出来,气质优雅又迷人,腰间系带设计收腰显瘦勾勒纤细腰身,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条纹的元素让这款连衣裙看起来更加的时髦,这样的连衣裙对于上班族的你是不是简直太友好了!

韩版显瘦连衣裙搭配 爱诗帛雅教你怎么穿

非常适合都市女性穿着,备受气质女性的青睐,时尚又显瘦,略显复古的绿色上身效果温柔典雅,圆领镂空蕾丝网纱的设计更显性感迷人简约的气质感,腰间腰带的设计显瘦将整个衬的更加高挑,裙子上褶皱的设计像是风琴一般,带来夏天的优雅韵味,这款连衣裙很适合都市女性夏季的搭配哦。

爱诗帛雅融入丰富的情感与文化内涵,产品系列涵盖多种不同场合的穿着。注重细节设计和品质服务的新奢华观念。提倡精致、个性、自然,秉持简约而不简单的新奢华着装理念。既表现了浓郁的时代气息,又体现智慧与自我,也不失女人的柔媚。

爱诗帛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