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髦套装推荐 让你不在费心费力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7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否一到夏天就不知道自己该选择穿什么才好呢,或者是每当自己急急忙忙的要出门结果自己的穿衣搭配永远都搭不好,不要着急让套装搭配来拯救你,既简单有时髦的搭配法则,快来一起我爱巧克力女装看一看这几款时髦套装穿搭,让你不在费时费心费力,让你出门的时候只要简简单单一套就可以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这款连衣裙的设计很是时髦,连帽拼接的设计看起来是不是很与众不同,搭配近几年流行的格纹元素看起来时髦又帅气,连帽的设计像是卫衣但是又是连衣裙的版型将休闲与浪漫结合起来,收腰的设计很是显高有很显瘦,这款连衣裙的设计很减龄的哦,很适合学生党的搭配。

时髦套装推荐 让你不在费心费力

时尚宽松的运动风再出门逛街的时候穿很是合适,卫衣连衣裙的款式看起来更加的帅气休闲,拼接的版型紧跟时尚潮流,英文字母的点缀看起来很是时髦,版型都是很宽松的,上身效果慵懒随性,下身可以选择牛仔短裤选择下半身失踪的穿搭手法很是好看,搭配一双红色运动鞋很是好看哦。

ILOVECHOC凭着大胆前卫的创意及对潮流引领的执着,成功跨界合作世界多个著名潮流品牌,共同分享多元价值,不断迸发中国时尚圈的潮流热情,极具个性与多元化的SWEETCHOC、BLACK、CHOC、两大支线,在灵活丰富的个性搭配中,让每一位追求独特自我的CHOC女孩,无时无地都能通过时装创造专属自己的潮流ICON.

我爱巧克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