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多家行业协会协力举办孕婴童产业“公众推荐的品牌”活动 共谋行业发展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5-07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迎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5月10日),助力孕婴童产业具有创新发展力的品牌,打造优秀品牌形象,进一步构建优质孕婴童产业发展生态,京正·孕婴童展会组委会发起了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众推荐的品牌”活动。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指导,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专家委员会、京正·孕婴童展会组委会、北京京婴管理策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联合全国合作经济发展工作委员会、妇幼母婴行业区块链创新研究院、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云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山东省孕婴童用品商会、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海南省孕婴童行业协会、湖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等全国多家行业协会共同协办,中国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组委会、中婴商情、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在疫情期间孕婴童行业举办的一次较大规模的品牌推荐活动,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众推荐的品牌”活动自4月活动启动报名以来,已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几百家企业报名参与,以及《健康导报》的全程报道与《食品安全报》等媒体的特别支持。同时,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云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等多个省级孕婴童行业协会通力协作、大力支持,为活动组委会推荐了大批的业内知名品牌及优质高成长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注。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是团结有志于优生优育事业的专家、学者及关心支持、热心赞助和从事此项事业的社会团体和个人,为促进中国优生优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兴旺发达,为中国人民的幸福健康而共同努力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近三十年来,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迅猛,正是由于行业汇聚了一批有志于推动我国孕婴童产业走向壮大的仁人志士。京正·孕婴童展作为全国孕婴童行业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对接和交流的行业盛会,集合了全国孕婴童行业的精英和专业人士,囊括了全国孕婴童行业一线品牌及部分国际品牌。我们坚信,有孕婴童行业协会及全体孕婴童同仁的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疫情过去之后的中国孕婴童产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